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山东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初审合格考生名单公示(一)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1-05 点击数:

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及《山东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规定,我校组织专家对运动员的报名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现将校考项目(田径、篮球、排球)初审合格的运动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2021年1月5日至2021年1月7日。

公示期间咨询、举报方式如下:

(1)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电话:0531-59626977 / 邮箱:sdbkzs@sdu.edu.cn

(2)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0531-88395374 / 邮箱:lituojian@sdu.edu.cn

(3)山东大学纪检监察处

电话:0531-88364422 / 邮箱:jjc@sdu.edu.cn

 

请初审合格运动员于1月6日12:00前登录报名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gspyddbm/)确认参加考试并缴纳测试费(120元)。准考证将于1月7日后开放打印,具体报到、测试安排详见准考证。 

另请考生关注《关于提醒相关考生严格遵守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要求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