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提醒相关考生严格遵守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要求的公告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1-04 点击数:

为深化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教学厅〔2020〕8号)文件精神和山东省及济南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相关招生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特提醒拟参加山东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和保送生测试的考生:

1. 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所在省(区、市)、山东省及济南市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配合疫情防控排查检查。

2. 即日起至考试结束前,请考生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科学佩戴口罩,保持良好生活习惯。赴考途中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及时进行个人消毒。

3. 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申请流程附后)、七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家长及其他陪同人员一律不得入校。

4. 考生须佩戴口罩入校,候考期间不得摘下口罩。考生入校后须沿指定路线进入考场区域;测试结束后,沿指定路线离开学校,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或在校内逗留。考生在校期间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主动配合检查。

5. 考试期间济南市气温较低,请考生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