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山东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9-06-24 点击数:

按照山东省有关政策要求及《山东大学2019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规定,经学校研究,确定了获得综合评价招生资格的考生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19年6月24日至2019年6月28日。

公示期间咨询、举报电话如下:

(1)咨询电话: 0531-88364787 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举报电话: 0531-88363366 山东大学纪检监察处

 

温馨提示:

1. 报考A类专业的考生投档成绩须达到山东省文科前5000名;报考B类专业的考生投档成绩须达到山东省理科前15000名。报考C类专业的考生投档成绩不低于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线,入校后原则上不允许转入其他专业。

2. 获得资格且高考成绩符合条件的考生,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要求在提前批次填报志愿。

3. 考生只可填报一个类别的专业,对进档考生,我校按照综合成绩“分数优先”原则安排专业。考生填报专业原则上须服从调剂,若达不到报考专业录取线且专业不服从调剂将做退档处理。若考生综合成绩相同,则按单项顺序及分数高低排序,单项顺序排列依次为:高考总分、我校考核成绩、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综合成绩=高考文化分(折算满分100分)×60%+综合测试成绩(综合测试成绩=综合评价笔试成绩×50%+综合评价面试成绩×50%,折算满分100分)×30%+学业水平测试(高中会考)成绩(折算满分100分)×10%。(学业水平测试成绩A=10分、B=8分)。

4. 请考生登录成绩查询系统核对本人的学业水平测试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