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提醒相关考生严格遵守各项招生考试防疫要求的公告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招生考试安全有序组织,我校特别提醒相关考生:

即将参加山东大学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的考生,请于7月3日起持续进行每日体温检测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即将参加山东大学强基计划招生考试的考生,请于7月12日起持续进行每日体温检测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所有考生均需在考试报到时报告监测期间体温及身体状况是否有异常。考生在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或者在健康监测期间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按考点所在地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处理。

即日起至各项招生考试结束前,考生均应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尽量减少外出,不走亲访友,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在公共场所科学佩戴口罩,保持良好生活习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需全程佩戴口罩,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分散就坐,离开交通工具后及时进行卫生消毒。

我校综合评价、强基计划等招生考试的具体安排将陆续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山东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s://www.bkzs.sdu.edu.cn/)或登录相关报名系统查看通知。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