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拓展
首页 > 教育拓展 > 正文
关于召开2019年优秀学子母校回访社会实践活动分享启动会的通知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8-12-24 点击数:

各学院团委:

经前期报名组织,2019年寒假共计1982名在校学生以270个团队进行母校回访活动报名。经审核,来自265支队伍的1946名学生获得立项。其他5支队伍审核不通过原因主要是:团队成员来自一所中学,走访中学未达报名通知要求。准予立项团队及队长名单见附件。

审核通过的团队队长请加QQ群863538454,方便工作交流,可根据活动需要自行下载相关文件。本周四12月27日下午14:00-15:30拟于中心校区明德楼二层报告厅召开活动分享启动会,会前发放相关活动材料(包括介绍信、证件、旗帜、宣传单页等),请每团队协调一人参会。青岛校区团队同学因交通较远,可以协调团队内济南校区同学参加分享启动会仪式并领取材料,如无济南校区同学参加,招办将材料一并邮寄至青岛校区发放。

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

本科招生办公室

201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