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山东大学2023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初审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3-05-30 点击数:

按照山东省有关政策要求及《山东大学2023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规定,经学校审核研究,确定了综合评价招生初审合格考生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3年5月31日至2023年6月4日。

公示期间咨询方式如下:

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电话:0531-59626977

邮箱:sdbkzs@email.sdu.edu.cn

 

通过我校综招初审的考生,请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未通过我校综招初审的考生,你们也非常优秀!期待你们在其他批次继续报考山大,山东大学与你一起向未来!


注意事项:

 

一、确认考试及交费

 

请考生于6月11日9:00-12日18:00登陆报名系统进行考试确认(选择考试时段)及网上交费(80元)。逾期未确认或未交费者视为放弃考试。

 

考试按专业组别分为以下时段进行,考生可根据本人安排选择相应时段参加考试。同一时段内,现场抽签决定考试顺序并随机分配考场。每一时段考位有限,先到先得。一旦确认考试,确认时间截止后将无法更改或取消,请考生慎重选择。

 

(1)2组(不含奥赛省一及以上考生)

6月18日 上午:8:30-12:00 / 下午:13:00-16:30 / 晚上:17:30-20:30

(2)1组(不含奥赛省一及以上考生)

6月19日 上午:9:00-12:00 / 下午:13:00-16:30

(3)五大学科奥赛省一及以上考生

6月19日 上午:9:00-12:00(考生只需确认参加考试,无需选择时段)

(4)3组

6月19日 下午:13:00-16:30(考生只需确认参加考试,无需选择时段)

 

我校对考生可同时确认的学校所数不限制。

 

二、打印准考证时间

 

6月16日8:00-19日20:00

 

三、考试地点及时间

 

考试地点: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南校园9号楼(济南市经十路17922号)

 

考生按照本人所选择的考试时段参加考试。考生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排队入场,考试开始后考生不得入场,视为缺考。其他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如考试方案有调整,则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山东大学本科招生网。

 

四、做好健康监测。考生如在考前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核酸或抗原检测为阳性的,请主动联系我校,按照相关要求在备用考场参加考试,备用考场考生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请考生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规律饮食和作息,确保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

 

五、因考点附近无合适停车场,建议各位考生绿色出行,避免因交通拥堵而耽误考试。家长不得陪同进入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