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山东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初审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3-02-19 点击数:

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及《山东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规定,我校组织专家对考生的报名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现将初审合格的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2023年2月20日至2023年2月24日。

公示期间咨询方式如下:

(1)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电话:0531-59626977 /邮箱:sdbkzs@email.sdu.edu.cn

(2)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0531-88395374 /邮箱:lituojian@sdu.edu.cn

温馨提示:

1. 请初审合格的校测项目(篮球、排球)考生于2023年2月20日-22日登录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spyddbm/)确认参加考试并缴纳测试费(120元)。校测时间为3月4日一天(无需提前报到),地点为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综合体育馆。校测准考证于3月1日后开放打印,测试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

2. 初审合格的统测项目(田径、足球、游泳)考生,须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体育专项考试并填报我校志愿。无需在阳光高考平台确认参加考试并缴纳测试费。

3. 资格类别为A类的考生均应报名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并填报我校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