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山东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添翼计划”初审合格名单公示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9-05-29 点击数:

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及《山东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添翼计划”招生简章》规定,我校对申请高校专项“添翼计划”的考生进行了资格审核,现将初审合格的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2019年5月29日至2019年6月3日。

公示期间咨询、举报电话如下:

(1)咨询电话: 0531-88364787 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举报电话: 0531-88363366 山东大学纪检监察处


温馨提示:

1. 我校高校专项计划不再组织笔试或面试考核。

2. 我校根据各省(区、市)公示合格考生人数比例及生源情况,分科类、专业制定在各省(区、市)招生计划,并在山东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

3. 获得资格的考生,高考投档成绩(含政策性加分)达到生源省(区、市)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我校将依据公布的分省(区、市)专业招生计划,按照考生高考投档分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择优录取。对于合并本科批次及高考改革试点省(区、市),我校录取批次控制线按相关省(区、市)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

4. 我校按照考生高考成绩和专业志愿安排专业;考生须服从专业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