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2018年综合评价招生温馨提示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8-05-31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欢迎参加山东大学综合评价招生考试,为确保考试顺利,请您仔细阅读以下提示:

1.公示无异议的考生请于2018年6月4-12日通过报名平台确认是否参加我校综合评价测试,考生确认并缴费后通过报名平台网上打印准考证及考生须知。

2.测试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考核,笔试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笔试结束后划定参加面试的合格考生名单,合格名单及面试安排请于2018年6月17日20:00后通过网站查询(查询网址:http://www.bkzs.sdu.edu.cn);

3.测试不再安排报到环节,请考生按照准考证及相关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参加测试。

4.笔试时间:2018年6月17日上午8:00-9:30;

笔试地点:中心校区理综楼、公教楼、董明珠楼(请务必核实准确具体地点后按时参加考试。考生可于6月16日18:40-20:00熟悉考场位置);

笔试内容:语文、数学、英语能力测试。

5.面试时间:2018年6月18日上午8:00开始。

面试地点:中心校区理综楼

6.考生笔试和面试都禁止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违者按作弊处理。

7.因校园停车资源有限,建议考生家长考试当天尽量不要开车进入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