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温馨提示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8-06-08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欢迎参加山东大学自主招生考试,为方便大家应考,特温馨提示如下:

1.今年考试不再组织报到,请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于6月10日直接参加测试(考生可于6月9日15:00-18:30提前熟悉考场) 。

2.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示意图请见附件,可下载打印。笔试地点有理综楼、公教楼、电教楼、董明珠楼,面试都在理综楼,请考生务必核实准确后按时参加考试。

3. 在公教楼、电教楼、董明珠楼参加笔试的考生笔试结束后,请尽快到理综楼相应候考室参加面试,该时段候考时间可延长至10:00。

4.忘记面试时段的考生,可在笔试结束后,凭准考证到理综楼前查看对应候考时段。

5.考生笔试和面试都禁止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违者按作弊处理。

6.因校园停车资源有限,建议考生家长考试当天尽量不要开车进入校园。